JW Player收购VUALTO以加强其综合性视频平台,从而在数字视频经济中取得成功

此次并购将两公司互补的视频产品相结合,赋予成熟的和新兴的广播公司以独立性和控制能力,数字视频已成为所有组织都必须具备的内容。


纽约郡,英国普利茅斯和荷兰阿姆斯特丹, May 08, 2021 (GLOBE NEWSWIRE) -- 领先的视频软件和数据洞察平台JW Player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收购VUALTO,后者是一家领先的直播和点播视频流和数字权利管理(DRM)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收购将深化JW Player向全球广播公司提供的业已强大的服务,并通过提供易于使用、可扩展的视频技术,进一步加快实现其愿景,赋予客户在当今数字视频经济中获得独立和控制的能力。

此次收购是数字视频消费继续涌入主流的结果。视频目前占据互联网上80%以上的全部流量,根据JW Player的数据,人们每天观看数字视频的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比2020年初增加了40%。因此,数字视频战略已经成为一种“必须”的战略,这不仅针对广播公司和媒体公司,而且也针对各种类型的组织,包括JW Player在健身(Centr app)、电子商(Tag Heuer)、体育(Miami Heat)和电子学习(GoNoodle)等领域的客户。这些新参与者有多种需求,需要一个可扩展的、灵活的视频平台,让他们能够与受众在他们自己选择的屏幕设备上进行沟通和互动。鉴于这种强劲的势头,这一大有可为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140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500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20%。

“在过去两年中,数字视频已变得无处不在。我们现在生活在数字视频经济中,作为一家为客户赋予独立性和控制力的平台公司,JW Player拥有在这种环境中取得成功的独一无二的条件,”JW Play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e Otten表示。“与VUALTO的联合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地位。他们的世界级技术堆栈扩展了我们的平台,将广播级的直播流和内容保护服务纳入平台,这些对于当今的客户至关重要。我们对这一合作感到无比兴奋,期待着与才华横溢的VUALTO团队一起进行创新。”

JW Player的平台将高度可扩展的视频交付服务与27亿台独特设备每月提供的数据洞察相结合,帮助客户通过视频实现业务目标。VUALTO提供面向广播公司的市场领先的高端实时流媒体和DRM服务,与JW Player的产品形成互补。两者综合的结果是:通过一个平台即可向移动、网络和OTT平台提供高质量的直播和点播视频;安全的内容交付;以及独特的见解、信息和货币化功能,以帮助客户增加收入。

VUALT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办人Camilla Young表示:“对于我们一家企业和我们团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在过去一年,我们与JW Player的成功合作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在现实环境下成功进入市场的机会。通过这种合作,我们的团队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自然的文化匹配,这让我们无比自信,相信我们一起能取得巨大成功。随着我们翻开这一新的篇章,我们对现有广播客户和对DRM服务的承诺不会改变,我们将记住客户对VUALTO的期待,继续提供相同水平的支持和服务。”

VUALTO将通过重要客户来扩大JW Player在欧洲市场和其他地区的客户群体,包括英国最受欢迎的商业电视频道ITV、法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France TV和欧洲议会。这些广播公司加入了已经在使用JW Player平台的12000多家媒体公司,其中包括FOX、英国广播公司、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欧洲体育和VICE。

关于JW Player
JW Player是领先的视频软件和数据洞察平台,在当前的数字视频经济中为客户提供独立性和控制权。JW Player在2008年创始之处是一家广受欢迎的开源视频播放商,现在,其技术平台为数十万家企业提供数字视频服务,其中包括comScore评选的美国50家顶级网站中的半数,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领先广播公司。每月有10亿观众,也就是三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在使用JW Player技术通过27亿台设备观看视频,这形成了无与伦比的、体量巨大的消费和背景数据,可以帮助客户增加受众数量,并从数字视频中生成增量视频。该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在伦敦和埃因霍温设有办事处,请访问网站:http://www.jwplayer.com

关于VUALTO
VUALTO是基于云的OTT视频交付和编排领域的专家,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媒体流解决方案。VUALTO拥有三种产品,即VUALTO CONTROL HUB(VCH)视频编排工具、CLIP2VUlive & VOD视频剪辑和夹和聚合工具以及VUDRM数字权利管理工具,VUALTO提供可适应、可扩展和智能视频交付解决方案,通过多种设备将您的视频内容从摄像头送达到您选定的用户。VUALTO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为众多行业开发视频解决方案,包括广播、体育、政府、媒体和娱乐、OTT服务提供商以及电信和运营商。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UALTO.com。联系方式:videosuccess@VUALTO.com

JW Player媒体联系人:
Fatimah Nouilati
Scratch Marketing + Media JW Player业务
fatimah@scratchmm.com

VUALTO媒体联系人:
Amber Chawner
Whiteoaks International - PR VUALTO业务
amberc@whiteoak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