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wk Industries, Inc. 邀請您參加 2021 年第二季度網絡電話會議


佐治亞州卡爾霍恩, July 08, 2021 (GLOBE NEWSWIRE) -- 與 Mohawk Industries, Inc. 合作(NYSE: MHK)2021 年第二季度收益發佈時間:2021 年 7 月 29 日(星期四),我們邀請您收聽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2021 年 7 月 30 日(星期五)上午 11:00 直播的電話會議。

 What: Mohawk Industries, Inc. 2nd Quarter 2021 Earnings Call
      
 When: July 30, 2021  
   11:00 am ET  
      
 Where: www.mohawkind.com 
   Select Investor Information 
      
 How: Live over the Internet - Simply log on to the web at the address above or
   Live Conference Call: Dial 1-800-603-9255 (US/Canada)
     Dial 1-706-634-2294 (Int’l)
     Dial 1-253-237-1879 (Int’l)
     Conference ID: 6767965
      

Mohawk Industries 是全球領先的地板製造商,致力於創造產品來提升全球住宅及商業空間。Mohawk 垂直整合的製造和分銷流程在地毯、小毛毯、瓷磚、層壓板、木材、石材和乙烯基地板的生產方面擁有競爭優勢。我們行業領先的創新產品和技術使我們的品牌在市場上脫穎而出,並滿足所有改造和新建工程要求。我們的品牌是業內最受認可的品牌之一,包括 American Olean﹑Daltile﹑Durkan﹑Karastan﹑IVC﹑Marazzi﹑Mohawk﹑Pergo﹑Quick-Step 和 Unilin。在過去的十年中,Mohawk 已經將其業務從一家美國地毯製造商轉型為世界上最大的地板公司,在澳洲、巴西、加拿大、歐洲、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俄羅斯及美國開展業務。

對於無法在指定時間收聽的使用者,該電話將於 2021 年 8 月 30 日或之前透過 Mohawk Industries, Inc. 投資者關係公司網站或致電 1-855-859-2056(美國/加拿大)或 1-404-537-3406(國際/本地)並輸入會議識別碼 6767965 進行重播。

聯絡人:
Mohawk Industries, Inc.
財務總監 James Brunk
|電話:706-624-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