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so Cryogenic Services 宣佈 Soletec Group(卡塔爾)為授權代表和服務合作夥伴


美國加州特曼庫拉, Dec. 09, 2021 (GLOBE NEWSWIRE) -- Nikkiso Cryogenic Industries 的 Clean Energy & Industrial Gases Group(「集團」)是 Nikkiso Co., Ltd(日本)的子公司,欣然宣佈 Soletec Group (Soletec) 已成為 Nikkiso Cryogenic Services (NCS) 在卡塔爾的授權代表和服務合作夥伴。

隨著中東市場增長,這種聯繫允許集團擴大其在工業氣體、氫氣、海洋、天然氣加工和石化行業的地區業務。自 2021 年 7 月 1 日起,Soletec 已能夠透過泵、渦輪膨脹機和加工廠的服務和支援,包括包裝、維修、備件和現場服務,為當地客戶和造船廠提供售後服務和支援。

總部位於卡塔爾多哈的 Soletec 將支援 Nikkiso Clean Energy & Industrial Gases Group 建立強大的長期服務業務,以支援所有現有客戶。

Nikkiso Cryogenic Services 總裁 Jim Estes 表示:「與 Nikkiso Clean Energy & Industrial Gases Group 和 Soletec 新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在卡塔爾擁有更強大的影響力,並增強了為主要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的能力。」 我期待繼續透過消除昂貴的停工時間來為 Nikkiso 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支援。」

50 多年來,Soletec 集團一直為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提供服務。作為上游、中游和下游供應鏈設計、工程和生產服務的領先供應商,Soletec 集團已與世界最重要的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關於 CRYOGENIC INDUSTRIES
Cryogenic Industries, Inc.(目前為 Nikkiso Co., Ltd. 成員)成員公司為液化天然氣 (LNG)、氣井服務和工業天然氣行業、生產工程低溫氣體處理設施及小型加工廠。公司在 50 多年前已成立,是 ACD、Cosmodyne 及 Cryoquip 的母公司,是一個約有 20 個經營實體的共同控制集團。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ikkisoCEIG.com 及 www.nikkiso.com

傳媒聯絡:
Anna Quigley
|電話:+1.951.383.3314
|電郵:aquigley@cryo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