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 World Holdings 任命 Fred Reichheld 为董事会成员

Net Promoter® System 创始人以及全球领先的客户和员工忠诚度专家,带来了公司员工和客户满意度相关的知识


华盛顿州贝灵厄姆, Sept. 08, 2023 (GLOBE NEWSWIRE) -- eXp World Holdings, Inc. (Nasdaq: EXPI)(“公司”)本周宣布任命 Net Promoter® System (NPS) 创始人 Fred Reichheld 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此次任命自 2023 年 9 月 7 日起生效。

“我们很荣幸欢迎 Fred Reichheld 加入公司董事会,”Glenn Sanford(eXp World Holdings 创始人、CEO 及董事会主席)说道,“对于像我们这样重视客户和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公司,Net Promoter System 这个评价工具堪称完美。自 2016 年起,我们一直定期针对代理商和员工进行 NPS 调研,这是履行以代理商为中心这一使命的核心所在。Fred 在今年股东峰会上和团队分享了他的智慧。非常高兴 Fred 能成为我们董事会的一员,期待未来有更密切的合作。”

除 NPS 体系创始人身份外,Fred 还是一位大受追捧的演说家以及畅销书作者。他最新出版的书《赢在目的:珍爱客户是必胜策略》(Winning on Purpose: The Unbeatable Strategy of Loving Customers) 解释了 NPS 帮助公司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系统地将更多客户转化为推荐者,减少恶意批评者,实现盈利增长。目前,Fred 是 Bain & Company 合伙人,也是 Bain & Company 忠诚度实践的创始人。Fred 于 1974 年获得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后于 1978 年获得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 Fred 任命的同时,Sir Darren Jacklin将辞去现职,但仍将在 eXp Realty Canada 董事会中任职。经历这些变更后,eXp World Holdings 董事会将由七名董事组成,其中四名为独立董事。Jacklin 在 eXp World Holdings 董事会供职近十年。

“Darren 一直以来都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荣幸 eXp Canada 董事会能有 Darren 这样的人才持续提供见解和指导,”Sanford 说道,“我想亲自向他表示感谢,感谢他多年来对公司作出的这么多贡献。他游历四大洲,超 50 个国家,为创业者和企业家提供有针对性、可评估的成功策略,对我们来,他的这些经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eXp Canada 将极大受益于他的经历和智慧。”

eXp World Holdings, Inc. 简介

eXp World Holdings, Inc. (Nasdaq: EXPI)是 eXp Realty®、Virbela和SUCCESS® Enterprises 的控股公司。

eXp Realty 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房地产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南非、印度、墨西哥、葡萄牙、法国、波多黎各、巴西、意大利、香港、哥伦比亚、西班牙、以色列、巴拿马、德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希腊、新西兰、智利、波兰和迪拜有超 88,000 名代理商,且仍在向全球扩张。eXp World Holdings 是一家上市公司,为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了独特机会——根据生产目标和对公司整体增长的贡献获得股权奖励。eXp World Holdings 及其业务提供全套经纪和房地产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创新住宅和商业经纪模式、专业服务、协作工具和个人发展。这家基于云的经纪公司由 Virbela 提供支持,Virbela 是一个沉浸式 3D 平台,具有深度社交和协作功能,代理商可通过Virbela加强联系以及提高工作效率。SUCCESS® Enterprises 于 1897 年成立,其支撑为 SUCCESS® 杂志及相关媒体资产,是关注个人和专业人士成长的领导品牌和出版刊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xpworldholding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文陈述内容可能包括对未来预期的陈述以及其他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基于管理层当前观点和假设,并且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事件与此类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业绩或事件存在重大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本文日期有效,本公司无任何修订或更新义务。此类陈述不构成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述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或相反的重要因素包括商业环境或其他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很难在保持费用适度增长的同时增加营收,以及公司提交证券交易委员会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最新提交的 10-Q 季度报告和 10-K 年度报告)中不时详述的其他风险。

媒体关系部门联系方式:

eXp World Holdings, Inc.

mediarelations@expworldholdings.com

投资者关系部门联系方式:

Denise Garcia

investors@expworldholdings.com

该公告附带的照片请浏览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97fbd03-129c-44d0-bb81-073f4d26b3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