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推出 WishPost 智选小包服务,进一步扩展物流即服务 (LaaS) 业务


旧金山, Nov. 21, 2023 (GLOBE NEWSWIRE) -- 全球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之一 ContextLogic Inc.(经营名称 Wish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SH)本周宣布推出一项物流即服务项目:WishPost 智选小包服务,旨在为非 Wish 平台的商户提供快捷、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商户提供快速、可靠、经济的配送服务。

WishPost 智选小包端到端配送服务专门针对非 Wish 平台商户的需求设计,利用 Wish 全球物流服务商 (LSP) 网络,覆盖首程物流、国际干线、报关和尾程配送。这项创新的服务项目为 Wish 实现卓越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一家跨境电商平台,我们在全球有着大量的卖家基础,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世界级的物流网络,”Wish 全球物流副总裁 Bill Zhang 表示。“WishPost 智选小包服务的上线是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加大对物流能力的投入,持续打磨物流服务品质,推动 Wish 物流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物流时效。 ”

在初期,WishPost智选小包服务将支持从中国配送到一些主要目的地国家的包裹,包括英国、美国、法国、德国、瑞士、比利时、荷兰和日本。

今年早些时候,Wish在其核心用户市场推出了固定运费项目,即超过10美元的产品可享受固定金额运费1,且商户无需为此项目支付额外费用。

如需了解 Wish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ish.com。

关于 Wish
Wish 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最大的全球性跨境电商平台之一,服务60多个国家/地区的数千万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和全球千千万万的商户。Wish 凭借自身的技术和数据分析能力,采用创新的“发现式”购物模式,为每位用户打造视觉设计丰富、有趣且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如需了解本公司的更多信息或者需要下载 Wish 手机应用,请访问访问 www.wish.com 或关注我们在 Facebook Instagram TikTok 的帐号,或订阅我们的 Twitter YouTube 频道 @WishShopping。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通讯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本新闻通讯中的其他所有陈述均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 Wish 的展望、业务优先级、战略方向以及WishPost 智选小包及其利用运输和物流效率可能带来的好处的陈述。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诸如“预期”、“相信”、“可能”、“估计”、“期望”、“预见”、“预测”、“指导”、“打算”、“目标”、“有可能”、“会”、“展望”、“计划”、“潜力”、“预计”、“项目”、“寻求”、“应该”、“目的”、“将”、“要”或类似表达以及这些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会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等因素的影响。如果风险成为现实或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有很大不同。新的风险可能随时出现,我们的管理层无法预测所有风险,也无法评估所有因素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或任何一种或多种因素在多大程度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可能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结果有重大差异。有关可能影响 Wish 业绩的这些风险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包含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包括最新的10-K 表格年度报告和10-Q 表格季度报告,以及 Wish 未来可能会不时向 SEC 提交的报告,这些风险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不同。Wish 在本新闻通讯中所作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基于在 Wish 做出该陈述的情况。Wish 无义务且当前也不计划在本新闻通讯发布之日后更新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


1   符合条件的产品是指中国商户使用 A+ 物流发货的产品。所有其他产品的运费仍单独计算。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