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金融集團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宣布成為官方合作夥伴 為期三年半

EBC 金融集團成立於倫敦,透過成為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在亞洲、中南美洲、中東、非洲和大洋洲的官方合作夥伴,強化在金融領域的領導地位


巴塞隆納, April 11, 2024 (GLOBE NEWSWIRE) -- EBC金融集團和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宣布達成合作,即日起,EBC成為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金融領域獨家合作夥伴,為期三年半,合作範圍為外匯、交易、經紀(包括差價合約)和諮詢服務。透過此次合作,EBC進一步強化在金融領域的領導地位。

EBC金融集團:成為FC巴塞羅那的官方合作夥伴

EBC始終秉持誠信與尊重的原則,珍惜每位交易愛好者的熱愛與期待,確保EBC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合作無間。尊重、努力、雄心壯志、團隊合作和謙遜是巴薩五大價值觀,其始終倡導努力與雄心壯志的文化,與EBC高度吻合。此次合作是EBC與國際產業巨頭並肩的另一個里程碑。在全球的見證下,EBC將立足於全球市場,與世界各地的球迷及投資者建立更深層的連接,培養為熱愛全力以赴的榜樣。

對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來說,這同樣是無與倫比的機會,拉近其與多個地區的合作夥伴、巴薩球迷和支持者之間的距離。此次合作是巴薩展拓全球策略的一部分,透過在不同領域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實現成長並持續引領產業發展。

EBC是全球領先的綜合金融集團,在倫敦、香港、東京、雪梨、開曼群島、新加坡等主要金融中心設有分公司,為全球零售、專業和機構投資者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務、交易服務及投資解決方案。自成立以來, EBC秉持著認真對待每一位交易愛好者的初心,屢次斬獲國際榮譽,在提供全球頂級監管、全方位的保障體系之餘,始終保持對英國騎士精神的傳承,深耕金融生態建設。

EBC集團堅持的信念,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對運動精神的傳承中獲得更多鼓舞。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在建隊100多年的歷史中薪火相傳,深刻影響著全球各地懷抱運動夢的人 ,讓足球愛好成為競逐體力運動與戰術智慧的專業運動 。同時,西甲聯賽27次冠軍,歐冠聯賽5次冠軍等多項國際榮譽,及對世界育賽事帶來的顛覆性變革,見證巴薩體育精神的傳承與榮耀。

透過此次合作,EBC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引以為傲的傳承文化融合創新到品牌基因中,持續弘揚百年傳承的價值觀,鼓舞更多的人,從而推動全球經濟發展。

從左到右分別為:EBC (UK) COO Christopher Potts;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主席Joan Laporta;EBC亞太區運營總監Samuel Hertz;EBC(UK)CEO David Barrett。

EBC金融集團(UK)CEO David Barrett表示:
「能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這樣強大的品牌建立合作,突顯我們始終將自己推向更高成就的雄心壯志。EBC集團在全球多個重要金融司法轄區獲得授權並受其監管:EBC在英國受FCA監管,在澳洲由ASIC監管,而在開曼群島受CIMA監管,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合作,見證我們持續與最優秀的人及企業合作的努力。」

EBC金融集團亞太區營運總監Samuel Hertz表示:
「很榮幸,依靠精益求精的理念及信念感,EBC用4年與世界頂尖俱樂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站在一起。我們深入研究了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悠久的歷史,從鼓勵傳承的師友文化中學習。其富有經驗的球員以師徒制鼓舞、指導年輕一代,形成薪火相傳的文化,鼓勵著我們。我們會將巴薩團隊合作、尊重和抱負精神融入EBC的DNA中。此次合作不僅是通往成功的共同旅程, 同時體現弘揚積極價值觀、培養人才,並為社會做貢獻的文化。」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市場副總裁Juli Guiu表示: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市場副總裁Juli Guiu表示: 「本次合作與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近年來展拓全球的計劃吻合。我相信,與EBC的合作,將幫助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在金融領域開拓更多機會。我們對在亞太區、南美等地區與合作夥伴、支持者和薩迷建立更多連接而興奮。

關於EBC金融集團
EBC Financial Group成立於英國倫敦,是一家集金融券商、資產管理等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金融集團。 EBC業務遍佈全球,以全球頂級監管、毫秒級的訂單執行和機構級的清算池、全方位的保障體系,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安全、專業、高效穩定」的交易環境。

EBC Financial Group (UK) Ltd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理局(FCA)授權和監管,監理號:927552;EBC Financial Group (Australia) Pty Ltd由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授權和監管,監理號:500991 ;EBC Financial Group(Cayman)Limited由開曼金融管理局(CIMA)授權和監管,持有CIMA全監管牌照,監管號:2038223。

EBC集團核心人員擁有逾30年的大型金融機構的工作經驗,親歷多個經濟週期,時間跨越85年《廣場協議》、97年亞洲金融危機、08年全球金融危機和15年瑞郎黑天鵝事件等。他們對突發事件及金融危機有優異的因應經驗。基於實戰鍛鍊出的專業素養,促使EBC對自我要求更為嚴格。 EBC以最嚴格的行業準則和道德標準約束自我,以誠信與尊重為服務宗旨,為客戶的資產安全和發展保駕護航。

EBC相信,每個認真交易的人,都值得被認真對待。

https://www.ebc.com/

關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簡稱“巴薩”)成立於1899年,目前擁有144000多名會員,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綜合性運動俱樂部,擁有125年歷史。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除了扎根於自己的國家和城市,還擁有全球化的視野,在三大洲的城市都設有其官方總部:巴塞羅那、香港和紐約。

巴薩力求通過卓越的體育運動改變世界,同時還通過巴薩創新中心(Barça Innovation Hub)將這一理念傳播到知識和創新領域。俱樂部還因其對社會事業的貢獻而聞名,通過巴薩基金會(FC Barcelona Foundation)以及對男孩和女孩進行體育積極價值觀教育的工作,來實現這一承諾。巴薩目前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4.86億粉絲,正好反映了俱樂部近年來的積極發展。

www.fcbarcelona.com

媒体联系:
Douglas Chew
douglas.chew@ebc.com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b03d2a3-2caa-4e2a-a1cd-aa739ccaf676/zh-Han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5d1d1b6-ad04-4056-901b-fe69df1eae6b/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