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升科技首次展示7纳米112G XSR SerDes

实现下一代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与网络SoCs


荷兰阿姆斯特丹, May 24, 2019 (GLOBE NEWSWIRE) --  默升科技(Credo), 提供高性能、低功耗100G、200G、 400G与800G 连接解决方案的串行高速(SerDes)技术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今日宣布将于下周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台积电2019开放创新平台生态论坛与技术论坛上展示其先进的高性能、低功耗112G PAM4 XSR SerDes IP技术。Credo 112G PAM4 XSR采用7纳米制程技术并支持光互联网论坛的CEI-112G-XSR-PAM4基础提案草案规范。

 “我们很高兴能够率先展示7纳米112G PAM4 XSR SerDes技术”,Credo市场开发部资深主管Jim Bartenslager说,“人工智能、高性能运算与超大规模网络的计算和输出量需求需要先进的、低功耗且高性能的串行互连解决方案。我们的双管齐下策略是在主SoC裸片上授权我们的7纳米112G XSR,并采用16纳米制程技术构建Credo芯片,此策略深受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欢迎”。

采用TSMC最先进的制程技术的各种Credo SerDes IP解决方案使ASIC,ASSP与SoC设计人员能够满足包括因应下一代数据中心,企业和电信网络而不断扩张成长的数据交换,通用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在内的各种应用的功率和性能要求。

地点:  台积电2019 技术与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 
  希尔顿阿姆斯特丹机场饭店(Hilton Amsterdam Airport Hotel) 
  Schiphol Boulevard 701,Amsterdam, 1118BN Netherlands 
   
摊位: 112G PAM4 XSR
 
  Open-Silicon, a SiFive company, booth (Custom SoC Partner) 
   
时间: 2019527-28 
   
内容: 台积电技术论坛汇聚台积电设计生态系统的厂商以及客户,分享实际、验证过的方案来解决今日的设计挑战。成功的案例用以阐述台积电设计生态系统的最佳实践。
   

关于默升科技

Credo(默升科技)是为数据中心,企业网络和高性能计算市场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Credo先进的串行高速I/O(SerDes)技术为需要单通道25G、50G及100G连接的下一代平台提供带宽可扩展性及端到端信号完整性。公司在最先进的工艺结点上以IP授权形式提供其SerDes技术,同时也会在专用于延伸传输距离的转发器及增加通道带宽的复用器市场提供基于其SerDes技术的完整系列产品。Credo 公司遍布于圣荷西、台湾、上海以及香港。

请访问www.credosemi.com获取更多讯息。

Credo 媒体联络人信息

Helen Do, Credo, helen.do@credo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