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芯推出2.5”,M.2 2242和CFast 等外形规格产品以丰富工业级温度SATA ArmourDrive™系列

扩展后的可插拔式固态硬盘产品阵容有助于提高嵌入式设计的灵活性


中国,北京和德国,慕尼黑, Feb. 26, 2019 (GLOBE NEWSWIRE) -- 绿芯推出新的PX系列SATA 2.5“,SATA M.2 2242和CFast产品扩展了其ArmourDrive™固态硬盘模块产品阵容,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外形规格和容量选择。 新的ArmourDrive 固态硬盘可用于需要可靠、坚固并且可插拔数据存储的各种嵌入式系统。 这些新产品加入了绿芯现有的mSATA和SATA M.2 2280 ArmourDrive固态硬盘系列,同样支持工业级温度(-40°C至+ 85°C)并且能够承受极端工作环境。

PX系列ArmourDrive产品采用每单元3比特(TLC)3D NAND并支持SATA 6 Gb/s接口,提供高性价比的可插拔式固态存储,是要求苛刻的工业、交通、网络、医疗、视频和图像等应用的最佳选择 。 ArmourDrive 固态硬盘支持先进的电源故障数据保护,并通过了严格的冲击和振动测试。

绿芯总经理王序伦表示:“2.5”,M.2,以及CFast ArmourDrive产品的推出,加强了绿芯致力于高可靠性存储“一站式服务”的承诺,经由提供容量不断增长的BGA固态硬盘,和容量从2GB到2TB的可插拔式固态硬盘,绿芯产品足以满足各种嵌入式应用的需求。”

供货情况
绿芯正在为主要客户提供SATA M.2 2242,SATA 2.5“和CFast产品样品,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批量生产。欲了解更多新的 ArmourDrive产品信息,请与绿芯渠道商联系, https://www.greenliant.com/sales.

国际嵌入式展会
2月26日至28日,绿芯将在德国纽伦堡2019国际嵌入式展会中展示新的ArmourDrive产品系列。 届时绿芯NANDrive™ eMMC,SATA和PATA球栅阵列(BGA)固态硬盘产品也将展出。 要了解这些产品如何满足嵌入式系统的存储需求,请在展位(4A展厅,541展位)会见绿芯的技术专家。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25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全球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硅谷,北京,上海,厦门和新竹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Greenliant的标志,NANDrive和ArmourDrive是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7370508-07ea-46f0-9d34-5e601ff5d13c


            
CFast, SATA 2.5" and SATA M.2 2242 ArmourDrive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