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芯将在electronica China 2019展示其全面的工业级和企业级存储产品


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 March 05, 2019 (GLOBE NEWSWIRE) -- 绿芯将于3月20日至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展厅,4885展位展示其全面的工业级和企业级存储产品阵容。与会嘉宾既能够与绿芯的技术专家讨论他们的数据存储要求,并且能够参观到该公司新推出的工业级固态硬盘产品。

绿芯将展出其全系列的ArmourDrive™固态硬盘产品阵容,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高性能、工业级温度(-40°C至+ 85°C)产品。

同时展出的还有球栅阵列(BGA)封装的NANDrive™固态硬盘系列,可提供各种容量和行业标准接口(eMMC,PATA,SATA),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嵌入式系统。 搭配EnduroSLC™技术的eMMC NANDrive固态硬盘专注于超高耐久性,可以达到25万擦写次数。作为绿芯产品阵容的一部分,这些基于每单元1比特(SLC)NAND的固态硬盘可为客户提供各种耐久性规格选择–5万,10万和25万擦写次数–适用于各种要求苛刻的应用。 http://bit.ly/eMMC-SSD

对于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绿芯提供工业级企业存储解决方案。这些高可靠、高性能产品采用标准SATA 2.5“和NVMe U.2外形规格,工作温度为-40˚C至+85˚C,耐久性高达5年(每天30次全盘写入(DWPD))。

请莅临绿芯在electronica China(http://www.electronicachina.com)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展厅,4885展位参观,了解绿芯的产品如何满足汽车、国防、航空航天、企业数据中心、工业、网络通信、安全与视频监控等应用对数据存储的寿命、耐久性和可靠性的要求。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25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海外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硅谷,北京,上海,厦门和新竹设有产品研发中心。 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Greenliant的标志,EnduroSLC,NANDrive和ArmourDrive是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4f61cdc-d345-42f1-a84e-84de6ffb3c5d


            
绿芯参加electronica China 2019展会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