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 World Holdings 委任 Fred Reichheld 加入董事會

Net Promoter® System 創始人,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顧客和員工忠誠度專家之一,為董事會帶來了難以比擬的員工和顧客滿意度方面的知識


華盛頓州貝靈厄姆, Sept. 08, 2023 (GLOBE NEWSWIRE) -- eXp World Holdings, Inc. (Nasdaq: EXPI)(「該公司」)於本週宣布,Net Promoter® System (NPS) 的創始人 Fred Reichheld 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會成員,任期自 2023 年 9 月 7 日起生效。

eXp World Holdings 的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及董事長 Glenn Sanford 說道,「我們很榮幸能歡迎 Fred Reichheld 加入我們的董事會。對於像我們這樣重視顧客和員工滿意度與忠誠度的公司來說,Net Promoter System 無疑是最珍貴的資產。自 2016 年開始,我們一直定期與我們的代理商和員工進行 NPS 調查,這是為了實現我們以代理商為中心的使命的核心。Fred 在今年的股東峰會上與我們的團隊分享了他的智慧。我很高興他能加入我們的董事會,並期待更加密切的合作。」

除了創建 NPS 系統外,Reichheld 也是一位備受追捧的演講者和暢銷書作家。他的新書,「Winning on Purpose: The Unbeatable Strategy of Loving Customers (《贏在目的:珍愛顧客是必勝策略》)」,解釋了 NPS 如何幫助公司真正以顧客為中心,通過系統性地將更多客戶轉化為推廣者,減少惡意批評者,從而體驗到盈利增長。他目前是 Bain & Company 的研究員,並且是他們忠誠度實踐的創始人。他分別於 1974 年和 1978 年從哈佛學院 (B.A.) 和哈佛商學院 (M.B.A.) 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同 Reichheld 獲委任之際,Sir Darren Jacklin 將辭去現職,但仍出任 eXp Realty Canada 的董事會成員。經過這些變動後,eXp World Holdings 的董事將包括七名董事,其中四名是獨立董事。Jacklin 在 eXp World Holdings 出任董事會成員近10年。

「Darren 一直是這家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幸他仍將在 eXp Canada 董事會中繼續發揮其洞見和領袖風範,」Sanford 說。「我希望能親自對他過去多年的豐富貢獻表示感謝。他遊歷四大洲和超過 50 個國家,指導企業家和業務擁有者實施具體和可衡量的策略以取得成功,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資產。eXp Canada 將很大程度上受益於他的經驗和智慧。」

關於 eXp World Holdings, Inc.

eXp World Holdings, Inc. (Nasdaq: EXPI) 是 eXp Realty®、Virbela 和 SUCCESS® Enterprises 的控股公司。

eXp Realty 是世界上最大的獨立地產公司,擁有超過 88,000 名代理商,分布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南非、印度、墨西哥、葡萄牙、法國、波多黎各、巴西、意大利、香港、哥倫比亞、西班牙、以色列、巴拿馬、德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希臘、新西蘭、智利、波蘭和杜拜,且持續在國際上擴大規模。作為一家上市公司,eXp World Holdings 為地產專業人士提供了獨特的機會,通過實現生產目標和對公司整體增長的貢獻,來獲得股權獎勵。eXp World Holdings 及其附屬公司提供了全套經紀和地產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其創新的住宅和商業經紀模式、專業服務、協作工具和個人發展。這間基於雲的經紀公司由 Virbela 提供支援,Virbela 是一個具有深度社交和協作功能的沉浸式 3D 平台,能夠讓代理人更緊密地聯絡,提高工作效率。SUCCESS® Enterprises 成立於 1897 年,由 SUCCESS® 雜誌及其相關媒體資產支援,是個人和專業發展的領先品牌和出版物。

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expworldholdings.com

免責聲明

此新聞稿包含的聲明可能包括未來預期聲明和其他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基於管理層當前的觀點和假設,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和不確定性,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業績或事件與此類聲明的明示或暗示結果存在重大差異。此類前瞻性聲明僅代表截至本文發布之日,公司沒有義務對其進行修訂或更新。此類聲明並不能保證未來的績效。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中所表示的內容存在重大且不利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業務或其他市場條件的變化;在增加收入的同時,難以將費用增長保持在適中的水平;以及公司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不時詳述的其他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最近提交之 10-Q 表格中的季度報告和 10-K 表格中的年度報告。

媒體關係部門聯絡方式:

eXp World Holdings, Inc.

mediarelations@expworldholdings.com

投資者關係部門聯絡方式:

Denise Garcia

investors@expworldholdings.com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請瀏覽: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97fbd03-129c-44d0-bb81-073f4d26b3a7